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资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刘润保到江西科技学院和新建县调研

来源:省教育考试院 2015-4-23 17:11:50

按照委厅“转作风,走基层,强服务”活动安排,省委教育工委委员、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润保和考试院副院长曹正龙、王火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, 4月21日深入江西科技学院和新建县,通过实地考察、走访学生、座谈讨论、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主题调研。

    在江西科技学院调研期间,刘润保一行走进校园,走近师生,实地走访、查看了江西科技学院的护理学院、教工学生宿舍和食堂,认真听取了学院办学情况汇报,对该校21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。他希望该校抓住综合改革试点时机,按照《江西科技学院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(2015-2020年)》的要求,加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、促进科研体制改革和深化人事制度改革,确保综改工作顺利推进,取得实效。

    在新建县调研期间,刘润保先后走进新建三小二部、新建一中和新建三小,实地调研农民工子弟学校——新建三小二部“爱生如子,爱校如家”的办学理念、留守儿童接收学校——新建三小的留守儿童成长乐园(彩虹家园),听取了全县基础教育情况汇报,新建三小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。刘润保对新建县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。他指出,新建县在财政不是很富裕的情况下,舍得投入,全县学前教育、义务教育、高中阶段教育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,具有鲜明特色,关爱留守儿童,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,关心教职工。他希望新建县委县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继续拓展城区教育资源,提升农村学校品牌,完美学校配套建设,发病农村教师生活条件,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,促进全县教育持续健康发展。
    刘润保一行此次深入基层调研,也收集到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,将认真梳理形成调研报告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